今天考工作能力評估與治療!

嗎呀~本來以為很好寫!

因為班導說...不用看也能六十分!

可惡~

被騙了~

但是...我又看!

他老師的勒!

 

給我玩文字遊戲!

cd選項通通都是以上皆是,以上皆非~

 

我....無言了!

 

看到考卷傻眼狀態!

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下手!

算了!

能六十我就該偷笑了!

現在很悶‘~

 

我家親愛的在考試!

所以不行吵他!

 

等親愛的打給我!

之後我就要去睡覺了!

 

這樣晚上才有辦法看久一點!

呵呵!

 

藉口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