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你的愛沒有減少只有增加!

 

可是卻老是有爭吵!

 

我找不到原因~因為老是是我引起的!

 

我是阿呆~

 

我是笨蛋~

不管怎樣都是我引起的!

 

不管怎樣....都是我讓你受傷!

 

剛剛那兩句話!

 

讓我眼淚不停往下流!

 

你真的想放棄了嗎?!

 

你真的要丟下我了嗎?!

 

我...不敢去想沒有你的日子我能怎麼過....

 

我不敢想...沒有你的天空是多麼的黯淡~

我不敢想...一切的一切會變得多無味~

累了!

是你累了!

 

對不起!

 

我讓你太累了!

 

 

 

 

愛....很深很深!

 

沒有減少過.....

 

I LOVE YOU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