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多想法從腦子裡不段的閃過!

我該怎麼去做選擇!

每天看到那些星座~

每句話..都是真的嗎?!

我搞不懂!

不過我只相信我自己的判斷!

管他是不是有桃花運!

管他是不是有好運!

我堅持我所愛!

我堅持我所想要的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PS   下一個目標~專業相機包...微距鏡!

我要追著夢想走!

你我的夢想....

我會自己努力的去完成

也許說出這樣的話!

你也只會當我是個白癡!

不過....我從認識你到現在~

我就是這麼傻!

你說是吧!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