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四整天沒課~

早已計畫好....衝去薰衣草~

結果....天氣不做美~

唉!

下雨....害我騎車騎到手很痛!

不過...時數我有控制喔!

別擔心!

我是安全駕駛~

到薰衣草森林....嗨的勒~

開始拍照!

那群男士們...不太想理我們!

所以我們七個女生自己嗨~

男生就去吃東西!

胖先生的烤雞讓我好羨慕喔!

不過...我花不下去~

三點多下山~

沒雨了~

到新竹...四點多吧!

然後去好樂迪開包,,,,,

開心的哩!

又有人喝掛了!

這次...還吐...很誇張!

不過....很開心啦!

大家都有唱歌~

只有....B靜沒有唱歌!

不合群啦!

欠打~

下禮拜四又要開包~

開心的哩!

賺錢很辛苦....你懂嗎?!

呵呵!

說給自己聽~

努力存錢....養自己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同學說....還好他不是男生!

不然要賺錢有女友~

結果另一個人說...可是...石...不是男生...也要養女友~

哈!

ㄉㄧㄤ我的意思!

不過...特別強調....本人目前單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