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天過得很悠哉~

禮拜五從台北回到新烏日~

自己轉車到二水~!

我老爸去載我回家~

回到家後.....

跟我家妹妹聊天~

天啊!

聊到睡覺時間...

我哥就叫我關電腦了!!

沒辦法回家就只能聽話!

哈哈!

禮拜六去掃墓~

天啊!

每次都去掃墓....這次去只站在旁邊~

因為....伯父已經把草都整理乾淨了!

禮拜六下午去買錶!

哈!

晚上....很忙碌~

一樣在聊天~

禮拜日幫忙一整天!

晚上繼續聊天!

關上電腦繼續傳簡訊!

哈哈!

今天....收拾行李~

準備回學校去!

真希望快點回學校!

睡到我開心!

哈哈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感謝那個陪我聊天的人!

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