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很好看!!

內容不怎樣。。。。

哈~

這幾天每天回到宿舍就是睡覺讀書。。。。講亞太。。。傳簡訊!

很忙碌!!

自以為很忙!

嘿嘿!

我在打啥呢?!

我也不知道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重點來了~~

 

最近我的生活越來越奇妙~

總有人會突然問我一些很妙的問題!

又有人總怕我生氣!

我搞不懂耶!

我真的那麼恐怖嘛!?

你說說看啊!?

我很恐怖嗎?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愛情。。。。改觀~

呵!

開玩笑啦!

只是。。。。往前看。。是光明的!

往後看。。。是美麗的!

我喜歡回憶過去!

我喜歡。。。。。

 

)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+

我想出門拍照!

因為你曾說。。。你喜歡看我拍的靜物!!!

嘿嘿!

可惜我家附近沒什麼好拍的!

最近想拍火車!

小火車竟然給我停駛!

害我很囧!!!

 

還好禮拜日我是坐校車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篇文章真的沒有重點。。。。

就當瘋子發瘋亂打的吧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