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時間的長大

壓力也跟著變大

要面對的不只是自己的情緒

還要面對家人對你的期盼

加上愛人對你的盼望

多麼希望我可以變成全能的人

做什麼事都變得很簡單

難道...

做人有這麼難嗎?

或許是吧!

最近總要面對同樣的問題

說真的...我累了!

但往往我不會說出口!

因為我不希望你難過

更不希望因此而吵架

到今天我才發現

幸福是那麼的不容易

原來....一點都不簡單

 

多麼羨慕別人手牽手

但回頭想才發現

他們是不是已經經過了一陣的大風大浪呢?!

心理OS 多麼盼望...一切順利

但...往往都需要面對很多的事情

家人期待

社會觀感

愛人的認同

哀~

 

真的累了

壓力好大!

爆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