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回應的日子


總過著猜想的生活


想著遠方的你


現在應該在做什麼?!


想著你是不是又心情不好了!


想著你是不是又在哭泣了!


但..我始終不敢打給你


我怕...最後那道防線...


會被我自己打破


打破之後...就什麼都沒有了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希望你懂


但我也希望自己懂


也許..每個人心中真的都有放不下的一個人


也許..你放不下他


但也有可能...你就是我最放不下的那個人


每天想著你曾對我說過的話...


每天想著你希望我能改進的事情...


腦子總是有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昨夜的夢....


依然有你


這夢如果可以成真...


我會感謝上天....


真的


因為...我愛你


真的很愛你


我已經規劃好考完之後的事情了!


我一定要說清楚.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知道他真的很重要


但是...哀~


我已經不會安慰你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