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弟弟去逛誠品~

之前跟鄰居去誠品綠園道~

都是妳愛去的地方~

果真....燈光美氣氛佳~

裡面超多人的~

書...很多~

看到小王子繪本!

忍不住給他買下去了!

因為你...讓我更想看一下繪本的東西!

也許無法拉近彼此的距離...不過我願意嘗試看看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那熟悉的身影....會是你嗎?!

你那種時間可能在台中嘛!?

也許是去度假了吧!

也許去....了吧!

我不知道~

也不想多做假設~

我只相信....我只希望~

我能再看去那熟悉的身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