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重來.....

我會更努力的去做好一切!

現在說這些....已經有點晚了!

不過...我堅信...我會努力讓自己更...聰明一點~

你老是嫌我笨...嫌我呆...

呵呵!

應該是說大家都這樣說啦!

不過我真的會努力!

我願意為我愛的人有所改變!

希望這個改變...可以讓我以後的人生更美好!

我愛你~

不想改變~

你愛我....我不敢奢求!

不過....心裡的你...永遠那麼美麗!

那些照片...永遠是我最美的回憶!

你....一直住在我心底~

I LOVE YOU {H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